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肖梦凡 王玉洁)1021日上午9:30,数统学院18级数学2班在2030302教室举行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王倩倩和沈敏达同学策划并主持。

活动刚开始,沈敏达同学就带领同学们观看《奇葩说》,让同学们在欢笑中进行思考,思考与同学间的关系,思考与父母之间的爱,思考恋人之间正确的相处方式。笑意渐浓,活动正盛,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有奖问答,他们踊跃发言,积极分享,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表达自己对于某些问题的独特看法。思想与思想在此刻碰撞,活动的意义在此刻显现,在短暂的快闪视频后,王倩倩同学又带领同学们做了一项项饱含深意的心理测试。让同学们在测试中认识自己,了解自我,知道自己的优势,也明白自己的不足。活动最后,同学们进行了一项项有趣的小游戏。在简单的游戏中,同学们既提高了自己的合作意识,有培养了表达的能力。快乐得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在同学们的笑声于掌声中圆满结束。

我们在此刻相聚,我们在未来风雨同舟。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缓解了学习压力。让同学们在笑声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挑战,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