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青年大学习 统计在行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毛贤文)1017日下午,为了响应国家共青团号召,安师大数统学院18统计班同学们在夏健辅导员带领下于行知楼一号楼对面草坪开展“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

活动当天,首先由夏老师开场讲话,接着由团支书发言,带领大家了解“三会两制一课”,同学们认真聆听,将传达的精神牢牢记在心里。然后就是游戏部分,同学们分成七组进行。“六人七足”考验大家协调配合;“你比我划”相对趣味较重;而“人椅”则是考验大家责任心与集体荣誉感。同学们在游戏中相互了解,促进友谊,让集体更加有凝聚力。最后就是颁奖环节,虽说都是一些小礼物,但大家都很开心,因为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

团日活动虽然短暂,但让我们学生们走了出去,去看师大的校园风光,去更了解你的同学;还增强同学们对团组织的责任感,一举两得,给新生带来一个人文色彩的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