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

      本网讯(学院 蔡睿 吴君瑶) 10.17下午14时,安徽师范大学数统学院18级数学2班于教学楼2030302教室举办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导生胡明辉学长和夏甜甜学姐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多个环节。快闪短片让同学们快速的了解回顾了团的历史进程,增强了同学们对团的认知力。党团诗歌朗诵环节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团的热情与向往。幽默风趣的游戏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调动了现场氛围,让严肃的团日活动中带上了轻松的氛围。全班同学合唱的歌颂团歌环节,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在活动最后,由导生胡明辉、夏甜甜为每一位同学佩戴团徽并拍照留念,这一同学们感受到了团的庄严和肃穆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党团知识,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增强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