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数统学院工会喜获2018年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二等奖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春光)为丰富我院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培养教工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的精神,我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我校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并于623日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举办的历时一天的男女混合团体比赛中,以优异表现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数统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组织策划,积极筹备参赛,分工会主席、副院长孙玉英,副院长汤敏亲自参加。学院领导及工会领导召集参赛队员还就赛前训练及赛事安排等事宜进行动员与布置。秉着对排球的热爱、对学校文体工作的支持,为增加团队配合的默契度,由女工委员孙玉香组织带领队员利用利用课余工余进行训练。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热情饱满,充分运用个人技术,同时又默契配合,注重发挥团队合力。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你接我挡,你传我打,经过激烈对决,最终数统学院气排球队斩获该项赛事二等奖。

数统学院工会教职工在此次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较高的竞技水平,比赛不仅给队员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可以让大家释放工作压力,收获健康,收获快乐。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典楼C区

邮政编码:24100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