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学院教职工羽毛球代表队荣获2018年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二等奖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道祥)为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推动全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55日,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在赭山校区羽毛球馆激烈开打。本次羽毛球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每场比赛包括5个回合,分别是女双、男双、女单、男单及混双。每场比赛采用3215分制,15分封顶。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获得校级二等奖。

学院羽毛球代表队此次出战选手是祝东进、严平、孙玉英、陈怀军、孙玉香、崔静、张金洪、倪玲、张道祥、巩万中及曹明响11位老师。他们身穿统一队服,斗志昂扬;他们挥拍自如,应对沉着;他们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最终,代表队凭借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和精湛的球技获得了二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参赛队员的竞技水平,更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员工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和爱院荣院的集体荣誉感。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典楼C区

邮政编码:24100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