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我院分工会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勇创佳绩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春光)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院分工会积极动员组织广大教职工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文体活动节等各项活动。在10月19日、20日和26日我校举办的教职工男、女气排球赛中,我院教工代表队奋勇拼搏,喜获佳绩。

    本次教职工气排球赛分为男子和女子两组进行。随着裁判清脆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了。赛场上,我院教工沉着冷静、积极拼抢地配合,展示出了极好的弹跳力、极快的速度以及极强的爆发力,给师生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观众也激情四溢,有的摇旗呐喊,有的鼓掌助威,场面非常热烈,每一个球都似乎都牵动着他们的心。加油声、呐喊声、助威声接连不断,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经过多日的角逐竞赛,我院分工会在男子气排球比赛和女子气排球比赛中双双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比赛,使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身心放松。不仅推进了和谐、幸福校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运动氛围,而且还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典楼C区

邮政编码:24100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