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数统师生在第48届校运会中奋勇拼搏喜获佳绩

        本网讯(数统学院蒋欣彤、张春光)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10月16日至18日,安徽师范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在北体育场隆重举行,数统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勇创佳绩。

    开幕式上,数统学院学生方阵活力四射、激情昂扬,“同庆九秩,逐梦百年;魅力数统,风采无限”的口号响彻空中,充分展示数统人勇往直前的精神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在随后的排舞大赛中,学院以第三名的好成绩为运动健儿们开了个好彩头。三天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数统教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数统学子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的运动健儿,展现了数统学院师生们的运动潜力。最终,学院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女子甲组团体总分第七名,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健儿们奋力拼搏;赛场外,院工会、学生会和啦啦队也竭力为健儿们呐喊助威。学生会宣传部同学背着单反相机穿越大半个操场,记录下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的精彩画面瞬间;各班级班长带领同学们声声呐喊,为运动员们鼓舞士气;啦啦队员们在阳光下热舞,青春的别样姿态为健儿们加油打气……正是有他们的支持,才让健儿们能肆意地在赛场上点燃梦想,学院才取得耀眼的成绩!

    数统学院高度重视体育精神的培育工作,将校运会作为展示师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一流体育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赛前,学院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招募选拔优秀体育人才,加强赛前训练,提供后勤保障,积极备战校运会。今后,数统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和“体育强国梦”的精神,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贯彻到学业、工作和生活中,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典楼C区

邮政编码:24100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