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关于举办2019年校教职工男子、女子气排球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校“第八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系列活动安排,为充分调动分工会参与气排球赛的积极性,今年赛事在比赛项目类型和文体节计分上做了调整。现将2019年校教职工气排球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

1.男子气排球赛

2.女子气排球赛

分工会可根据单位教职工参与情况,选择以上1个项目或者2个项目参加比赛。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暂定1019日开始,原则上女子气排球赛安排在双休日,男子气排球赛安排在晚上(暂定,视报名队数再确定);

2.比赛地点: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

三、比赛赛制

三局两胜制,前两局21球,决胜局15球。

四、比赛评奖与计分

1.关于评奖:男子气排球赛与女子气排球赛分别评奖,奖项设置视报名情况确定;

2.关于年终计分:本次比赛在教职工文体节中的计分,如参加1个项目,则按该项目成绩计分;如参加2个项目,则取其中较高成绩计分。

五、报名方法

请各分工会于108日(周二)下午5:30之前,将参赛队报名表电子版通过行政办公系统待办事宜发送至李平,(联系电话:3869463)。逾期不报,作自动放弃处理。

六、比赛抽签会议

时间:1010日(周四),下午16:00

地点:花津校区行政楼五楼525(校工会文体部)

希望各分工会在本单位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组织动员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

特此通知

附件:分工会参赛报名表

2019916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典楼C区

邮政编码:24100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