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关于核对和发放工会会员“两节”普惠慰问品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校工会拟于2019年9月23日对全校会员进行迎“两节”(国庆节、中秋节)普惠慰问,本次慰问继续采用发放实物的方式进行。

经校招标办2019年6月11日项目编号为CG(2019)0033文件面向市场公开招标,2019年7月3日评标,确定安徽米润商贸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本次向每位会员发放的慰问品为2袋智艳牌稻花香米(黑龙江)(5kg/袋)、1桶鲁花压榨特香菜籽油(4L/桶)。

一、发放范围

1.本次发放“两节”普惠慰问品的名单以2019年8月31日在岗会员为准(近期到岗人员名单请分工会重点核查并增补)。

2.2019年1月-2019年9月退休人员也在本次发放之列。

3.附中由于经费单列,由单位自行解决。

4.受聘皖江学院的在编人员在皖江学院发放。

二、发放时间及方式

9月23日(周一)供货,继续采取“送货上门”的方式,即由分工会确定大米和油的储存房间,由供应商送达指定地点。具体慰问品送达时间详见《“两节”慰问品发放人数核对及顺序表》(附件1)。

请各分工会按照发放范围详细核对确认会员人数、具体联系人及送达地点。如有疑议,请于9月11日下午3点前反馈校工会福利部金秀兰,无反馈意见视作同意发放数量。

联系人:金秀兰,联系电话:3937075,13955316936

特此通知,并请落实好接收工作。

校 工 会

2019年9月6日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典楼C区

邮政编码:24100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