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数统学院和计信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开展户外素拓活动

 为加强数统学院与计信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增强数统学院与计信学院之间的情谊,帮助同学们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放松心情,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充满活力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气氛,4月10日下午,数统学院、计信学院研究生户外拓展活动在安徽师范大学津南草坪正式开始。数统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及部分研究生与计信学院近30余位同学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的气氛首先被活力四射的数统学院舞蹈队的开场舞点燃,紧接着计信学院演唱歌曲《温柔》及《一直很安静》更是让全场产生了深深的共鸣。随后,同学们轮番上阵展示自己才能,街舞表演《shake of world》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舞蹈的魅力与震撼。在活动期间穿插着各种游戏,恰如其分的将活动带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五人六足”比赛让同学们在“手忙脚乱”的欢乐中体会到了合作的重要性;“七手八脚”比赛考验了同学们的执行力;随后的“弹瓶盖”游戏更是考验个人反应速度。

整场活动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给予本次活动高度评价。同学们不仅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增进了与计信学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在活动的最后,研会指导老师陈华玥与同学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数统学院研究生与计信学院研究生能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