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数统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奖学金政策和校规校纪讲座

本网讯(数统学院 陈华玥 杨雨桐为激发新生们的学习上进心,并增强对校规校纪的理解,9月15日下午数统学院举行了奖学金和校规校纪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吴呈瑞学姐与田五魁学长作为主讲人。 

首先吴呈瑞学姐为同学们介绍了一到三等奖学金的具体数额与测评条件。其次,她说明了课程学习的方面的评优标准、体测标准,并强调综测与评优中不可舞弊。此外,她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等项目。 

 

 

 

随后由田五魁学长为新生开展校规校纪讲座,他首先介绍了安师大安徽师范大学校训,紧接着条条解读校规校纪。最后他衷心祝福同学们在遵纪守法中努力拼搏,实现自我价值。

 

 

 

本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还帮助同学深层理解了校规校纪,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能让朗朗的书声回荡校园,让温暖的灯光照亮黑夜。遵守校规校纪,做一个合格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