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第一次班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李金雨) 9月12日晚,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3班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在此次班会中,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3班辅导员刘雨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大学生涯的规划,3班的导生分别从校规校纪、社团活动方面进行了相关阐述,整场班会生动有趣,同学们积极配合,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


           辅导员刘雨倩老师为我们讲述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和大学生生涯规划

导员生动幽默的讲述中,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同学们即将在校园里开始的大学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导生李程宸、曹琪、魏文欣向我们介绍校规校纪、考场规则等相关情况

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从各个角度了解了学校的情况,也有了对自己大学学习目标的相关规划,更好的适应学校里全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