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李亭瑶)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同学们勇于担当时代使命,2021年5月4日,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各班利用腾讯会议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网上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全体同学和辅导员毕昌喜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三班团支书潘汇向同学们介绍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和五四精神的内涵,并且希望同学们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五四精神为指引积极进取、努力奋斗,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由每个团小组优秀团员做学党史心得分享。青年团员们围绕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畅谈对未来的展望,慷慨激昂的分享强烈感染了大家。同学们表示深受鼓舞,要加倍努力,砥砺奋进。

    接着,一场五四知识竞赛拉开帷幕。竞赛以团小组为单位,采取记分制,从易到难,逐渐深入。同学们积极抢答,展现出浓厚的答题兴趣。

    最后,一班团支书黄蕊做活动总结。她表示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道德修养,树立远大志向,承担青年责任。同时,希望同学们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旨在带领同学们重温五四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希望同学们高扬理想风帆,刻苦学习,弘扬五四精神,承担起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使命,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