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扬青春激情,展数统风采—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成功举办优秀班集体汇报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金心贝)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班集体在“立德树人”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101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2010105号教室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优秀班集体汇报会。辅导员毕昌喜及2019200余位同学共同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本次汇报,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共分5个班级依次开展汇报。汇报过程中,各班级以PPT演示和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班级建设、思想文化、党团工作、活动成就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汇报了各班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成果,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反响良好。汇报结束后,毕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各班班长带来的精彩汇报,高度肯定各班级在过去一年内的建设成果,感谢全体同学对班级建设的倾心付出。同时,他也针对各班的汇报PPT以及汇报人的现场表现做出了客观评价,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各班级可以抓住专业特点,结合班级实际情况,集思广益,努力营造和谐、奋进、美丽的班级氛围,将班级建设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本次优秀班集体汇报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各班级之间的一次展示、评比和汇报活动,同时也为各班级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学习和提高的机会,相信对于各班级的建设一定会起到更好的示范、引领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