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数统学院举办“家乡的味道”厨艺大赛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静瑶)1114日,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在行知楼三号楼301教室举办“家乡的味道”厨艺大赛。

比赛在主持人生活权益部部员白若妍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每位参赛选手意气风发、充满激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选手共分为24个小组,通过PPT、视频等方式,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准备的菜品。来自安徽各地的选手也为大家带来不同精美菜肴;来自新疆的选手为大家介绍了新疆的特色菜品,展现了地方特色。选手在介绍菜品时诉说着自己与菜品的故事,与大家分享。参赛选手的演讲充满感情,表达了自己对菜品深深的喜爱和浓浓的思乡情谊。

本次比赛的评委为生活权益部全体成员。评委们认真聆听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并相互讨论,交流自己的想法,为选手打分。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各位选手让观众和评委对菜品有了一定的了解,带来了别样的风味体验。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生活权益部部门成员决定在赛后计算24组选手的比分并进行排名,届时告知各位选手。

最后,在主持人白若妍的致辞下,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数统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对学生的劳动教育,让学生对家乡味道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为学生进行自我展现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