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和3班联合举办元旦晚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饶文静) 激扬青春,绽放梦想,迎接新年新气象;点燃激情,释放活力,展望班级新未来。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班级的凝聚力,迎接新年的到来,2019年12月30日晚,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和3班在行知楼2030301教室隆重举行元旦晚会。2019级数学1班和3班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晚会由张德基同学和刘晨晓同学主持。

  首先,方彦彬同学用优美的吉他乐曲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帷幕。接着,主持人用一段温馨的视频回顾了班级一学期的点点滴滴,晚会也正式开始。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趣,灵动的歌舞《葫芦娃》和激情奔放的歌曲《野狼disco》,还有流行歌曲《素颜》,《小苹果》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青春活力,让我们明白了我们正年轻。旋律温柔,歌词细腻的歌曲《十年》勾起了我们对往事的回忆,提醒着我们认真梳洗自己的心灵,珍惜身边每一个人。带有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太极拳》让我们见识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传承不灭。还有高昂深情的朗诵《朗读者》带领我们品了一场文学盛宴。更有丰富多彩,激情四射的歌曲串烧燃爆全场。中间的游戏环节也为晚会增添了不少氛围,使全场达到了一次次高潮。不仅演员们有激情,观众们也热情欢呼,掌声、呐喊

声连绵不断,体现了我们班级亲如一家的快乐和谐之情。最后,主持人给游戏中表现出色同学颁奖,本次晚会也就圆满结束。

   本次元旦晚会给1班和3班全体同学的记忆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进一步深化了同学情,班级情,也为我们之后的学习,工作注入了精神力量。相信我们在未来的四年里一定可以团结合作,共同进步,共创班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