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17统计举办“靠近你,温暖我”心理健康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陈晨)又到了每年的10·25心理健康日,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人际交往及团结协作随机应变的能力,1024日下午三时三十分,17级统计学专业班级在南体附近的大草坪举办了以“靠近你,温暖我”为主题的户外心理健康活动,17统计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心理委员乔云娜对大家进行问候并简述此次活动的流程,作为开场白。接下来就是正式进行活动的主要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拔河,每个宿舍为一组,男女分开两两对决,把对方组拉到线的另一边为获胜,获胜组有零食奖励,这也是很好地响应了近期正举办的第四十七届校运会,同学们赛得乐不可支。扔沙包则是第二个游戏,八人参赛,两边的两个人向中间六人扔沙包,被沙包砸到没有接住即淘汰,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敏捷度。

同学们边吃边玩、谈笑风生,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成为一个绝佳的交流机会,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引起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有利于他们以愉悦的心情度过接下来的大二生活,同时增加了班级凝聚力,17统计逐渐成长地更加团结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