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数学一班2018年10?25心理健康月活动方案

一、活动背景

为深入贯彻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从而推进心理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故17级数学一班班委在“10·25邀您爱我”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班实际情况,从而开展10?25心理健康月活动。

二、指导思想

围绕人际交往,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建设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

三、活动主题

靠近你,温暖我

四、时间安排

20181020日到20181025

五、活动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2017级数学一班教室

六、活动安排

1.活动名称:写封给“你”的信

从前的日子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

正是这被拉长的时间。无形中增加了幸福感。

我们可以写一封信笺,给过去的自己,给未来的生活。给这封信的开启加上一个时间待到重逢的那一日。

或者提笔给朋友,远方的家人分享你的点点滴滴,或者你正在热恋,我们可以将你的心意传达给对方,或许你正是单身,我们也可以将信交到你喜欢却又不敢明说的那个人手中。

2.活动形式:提笔书意,寄思于信

班委选择一节课后给每个人统一发一张信纸和一个信封,请每位同学在1025号之前写好信后,可以自己收藏,或者留下你想要送到的那个人的年级专业姓名等相关信息(寄信者可以匿名),或者写上你想要寄到远方的那个地址,并统一交到数学一班心理委员处,班委将在1025号由班级统一寄出或者转送。

七、活动道具

由班委统一购买信纸和信封(同学也可自备信纸、信封)。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本着同学自愿参加原则,参与者可以选择班级准备的信纸、信封,也可以自备。

2.寄信者可以署名或者匿名,可以手写或者打印,本次信件可以自己留着,也可以由班委统一寄出或者自己寄出。

3.参与者如需寄出信件请详细写清收件人的姓名,电话,详细地址,如需要转送信件,请详细备注收件人的姓名,年级,专业。

4.本次活动请各位班委热情宣传,并积极主动参与此次活动。宣传委员做好本次活动的拍照工作,并通过官Q及时推送本次活动的相关动态。

5.由于本次活动视为班级集体活动,所以本次活动所产生的所有费用在数学一班生活委员处统一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