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17级数学一班成功举办“10·25邀您爱我”心理健康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从而推进心理素质教育,全面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17级数学一班班委在“10·25邀您爱我”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开展了“靠近你,温暖我”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持人为17数学一班心理委员蒋方舟。

活动伊始,心理委员蒋方舟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展开形式。随后数学一班班委会组织班委向同学们分发了信纸和信封,活动中,心理委员蒋方舟强调每位同学需在1025号之前写好信件,写好后的信件可以自己收藏,也可以留下你想要送到的那个人的年级专业姓名等相关信息,或者写上你想要寄到远方的那个地址,并统一交到数学一班心理委员处,班委将在1025号由班级统一寄出或者转送。

本次活动围绕人际交往,通过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得到宣传,普及了建设和谐校园、和谐心灵的理念,营造了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