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学院工会连续三年荣获教职工文体活动优胜奖

  (本网讯  数计学院  文/刘玉艳  图/吴佑平)12月12日下午,校工会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安徽省教育工会“模范职工小家”授牌仪式暨第三届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节优胜单位表彰会。我院工会再次荣获校教职工文体活动节优胜奖。

    学院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教职工文体活动,做好各类文体活动的后勤保障。除积极动员教职工参加各类活动外,还为各球类协会更换全新的运动装备。运动会、羽毛球等比赛期间,学院党政领导亲临比赛现场慰问教职工,并为他们加油助威。

   学院工会开展的各类健身活动,不仅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体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状态,同时,也诠释了“严谨、质朴,务实、求真”的数计精神。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典楼C区

邮政编码:24100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