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数统学院教职工在第50届校运会上奋勇拼搏喜获佳绩

本网讯(数统学院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秋风煞爽的日子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体育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在学院领导的指导和工会成员协调分配下,大家精诚合作携手共创佳绩,共同交付了一份完美答卷。

1016日、17日和24日,校教职工气排球赛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如期举行。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会主席孙玉英,男排队长王华明以及女排队长倪玲的带领下,获得男子气排球比赛二等奖,女子气排球比赛更是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一等奖。

1021日、22日,安徽师范大学第50届田径运动会完成所有预定赛程。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七名成绩。

团体比赛中,拔河比赛成绩晋级决赛,并获得第六名的成绩。男子和女子团体4*100米决赛中分别获得第六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个人比赛中,刘雨倩老师和吴胜儿老师分别荣获女子400米决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傲人成绩。张道祥老师荣获男子1500米决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刘雨倩老师和何国庆老师获得女子跳高决赛第二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另外,趣味教工运动会在学校北体篮球场内正常举行。定点投篮,投标,足球射门和夹乒乓球项目让更多教师参与其中,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典楼C区

邮政编码:24100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