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数统学院在校第四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春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文化战线举旗帜、聚民心的宣传作用,弘扬广大教职工“同心抗疫 爱国力行”的主旋律和正能量,数统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了第四届“书香天使”读书评选活动。

学院女教职工围绕“非常时期,共克时艰”这一主题,通过用镜头、图片、文字记录战“疫”时期我院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在教学一线,以疫情为教材,与学生及家长共同完成这场“人生大课”的感人瞬间;同时又展示出我院女教职工心怀大爱,以疫情为题材,与家人及亲友携手抗“疫”、攻克难关的家国情怀。最终,在校第四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优秀作品评选中,陈怀军老师作品《严防死守》获摄影类二等奖,喻娜老师作品《红与白· 没有硝烟的战役———非常时期写给女儿的一封家书》获家书类三等奖,孙玉英老师作品《集中力量办大事,打赢防控阻击战》获征文类优秀奖,学院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数统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心用情用力记录下抗“疫”特殊时期的特别感受,为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鼓”与“呼”,熔铸共同的爱国情怀和社会担当,让我们以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典楼C区

邮政编码:24100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