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安徽师范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秩序册

一、比赛时间:11月13日、14日(周六、周日)

上午8:30开始 ,下午14:30开始

甲级组:13日、14日

乙级A、B组:13日

乙级C组:14日

比赛地点:赭山校区刁文元乒乓球俱乐部

三、比赛项目:混合团体赛

四、参赛资格:本校身体健康、适宜参加乒乓球运动的在职教职员工

五、竞赛办法

1、比赛以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为依据。

2、比赛分为甲、乙级,甲级队由甲组构成,乙级队分为乙A组、乙B组和乙C组;各组比赛实行小组单循环制。

3、每场比赛采用5盘3胜制,无论胜负,每场比赛原则上须打满5盘,每盘3局2胜。

4、比赛计分为胜盘计1分,每场比赛参赛双方的比分即为各自获胜盘的总得分。

5、每场比赛出场顺序为:第一盘男子双打、第二盘男女混合双打、第三盘男子单打、第四盘女子单打、第五盘男子单打,其中男子双打的两名男队员均可兼一项比赛,女队员不可兼项。

6、参赛队员按规定时间迟到10分钟者,该场比赛以弃权论处。

7、比赛使用白色D40+三星红双喜乒乓球。

六、比赛奖项

1、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甲组第1、2、3名及乙A、乙B、乙C组第1名设为一等奖,甲组第4、5、6、7、8名及乙A、乙B、乙C组第2名设为二等奖,其他参赛队设为三等奖。

2、体院参赛队获甲组第1名,则名次并列;获其余名次,则按实际名次占位。

3、甲组的第6、7、8名降为下一年度比赛的乙组,乙A、乙B、乙C组第1名升为下一年度比赛的甲组。

4、参赛队如有弃权场次,则取消该队评奖资格。

 

七、相关事宜由裁判长(郑云峰)负责解释

 

联系人:裁判长    郑云峰(乒协会长)13695671166

校工会文体部  李平 3869463,15105536118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典楼C区

邮政编码:24100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