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工小家

关于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大赛相关具体工作的通知

各院级党组织、各分工会: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丰富教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经过三个多月的认真准备,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即将隆重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有序进行,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比赛时间:2019年9月25日(周三)下午2:30

比赛地点:花津校区大礼堂

二、彩排时间与地点

彩排时间:2019年9月24日(周二)下午2:30到6:30

彩排地点:花津校区大礼堂

请各分工会按照校工会安排的时段进行彩排,可不穿比赛服装,不需要化妆,具体时间见彩排与比赛候场时间安排表(附件1)。

三、比赛场地座位分配

鉴于花津校区大礼堂座位数只有826个,为保障比赛秩序,特固定前6排(共202个座位)为学生观众,其余座位,请各分工会严格按照会场座位安排与示意图(附件2)标示的区域有序就坐。

四、比赛候场到达时间及地点安排

为保障比赛的有序、连贯,请各参赛队按照9月19日赛前布置会要求的时间、地点候场。即第1支参赛队在舞台上进行演出时,第2支参赛队须在舞台左侧(候场1)候场,第3支参赛队须在舞台最后一道幕布后的过道上(候场2)候场,同时第4支须在大礼堂右侧靠近舞台的区域(候场3)候场,第5支及之后的参赛队请按照彩排与比赛候场时间安排表(附件1)标示的时间到达准备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法学院模拟法庭)等待,并按照现场调度人员指挥有序候场,具体人员如下:

候场1调度人员,左方敏 13955334085

候场2调度人员,孙  彦 13955305141

候场3调度人员,孙良林 18755308760

准备区调度人员, 陈  骁 13966035076

另提供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就业招聘大厅、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团委多功能厅作为参赛队化妆及休息场所。

五、秩序及安全

鉴于活动人数较多,为确保活动平安有序,请各单位要求参加活动的师生遵守场内外秩序,服从指挥调度,所有车辆必须按照保卫部门要求停放至指定区域。

六、交通安排

比赛当天(9月25日)安排有交通车。

1.13:30赭山校区停车场→13:35银湖南路教师公寓→花津校区大礼堂附近;

2.17:10(预计时间,实际时间为比赛结束后15分钟)花津校区大礼堂附近→银湖南路教师公寓→赭山校区停车场

七、其他

未尽事宜,请及时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3869463  3937213  联系人:李平  牧运前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大赛组委会

2019年9月23日

 

通讯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文典楼C区

邮政编码:24100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