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开展“先进班集体”创建与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充分发挥良好班风、学风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展示各优秀班集体的创建成果,10月12日下午,数统学院于学苑南6号楼204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各年级辅导员和各班级班委会、团支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评选汇报会。

来自2019、2020、2021级的15位参评班级学生负责人依次上台,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围绕班级思想文化建设、组织建设、班风学风建设、基础文明创建、班级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一张张活动图片、一幅幅奖状证书、一个个特色班级活动,充分展现了全体同学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和谐班风和积极向上、乐学勤思的优良学风。

汇报结束后,芮先红作总结发言。他对各班级创建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指出各班级在辅导员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建设和学生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各班级在未来创建和发展过程中要注重基础工作,特色凝练,找到适合自己班情学情的创建之路;要注重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找准班级创建发力点;要统筹兼顾、共同进步,让学生个体与班集体共同进步、相得益彰。

本次评选汇报会的顺利开展为各个班级搭建了展现风采、交流经验的广阔舞台,对于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作用。数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各班班风学风建设,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展现新时代数统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青春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