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征集“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建议的通知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为学院广大同学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着力解决一批基层和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经研究,现向全院广大同学征求“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建议,具体如下:

一、征集范围

1.广大同学对我院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学科竞赛、师范生技能培养、考研、就业指导、志愿服务活动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2.广大同学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

二、征集方式

1.直接投送书面意见建议至学苑南楼6号楼数统学院207团委办公室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征集意见箱”内;

2.发送电子邮件至1659347036@qq.com。

三、截止时间

2022年3月4日


学院团委办公室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报告研究,并协调推进各项意见建议的办理,及时将办理结果向广大同学反馈。

特此公告

 

附件: 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 征集意见表



                    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

                            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委员会

                                     2022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