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面向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校园招聘教师补充公告

现对2020年12月16日在安徽师范大学就业指导网等高校就业指导网发布的《 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校园招聘教师公告  》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1.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应与招聘学科一致(还没有下发教师资格证的,由学校出具书面证明或网上打印合格证明并签订取得资格证承诺书)。
2.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报考语文学科的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级甲等。

3.校级以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及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 报名
1.报名方式:原来已经在网上投递简历的,需要带齐相关材料再次到现场报名点进行确认,原来没有在网上报名的也可在规定时间到现场报名点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1815:00—18:00。

3.现场报名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学苑南楼5号楼数学与统计学院一楼A5教室。

4.报名咨询: 李老师18155752979,汤老师18726359088(微信同步)。

5.进行现场确认或报名时,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时间证明、教师资格证(或相应的证明))、《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证件的原件及三份相关证件的复印件。

6.应聘人员提前下载《安徽省灵璧县校园招聘紧缺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1),填表一式三份。

(二)资格审查
主要审查应聘人员的资格、证件等个人信息资料。资格审查合格方可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1年19

2.面试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学苑南楼5号楼数学与统计学院一楼A12教室。

3.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水平、语言表达、逻辑思维、专业知识等综合能力。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分,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4.面试原则
一是竞争择优的原则、高标准设置最低合格控制线80分,最后成绩须在80分及以上的方可通过;二是实行一票否决的原则,即考官对每位应聘考生的计分必须全部在合格线以上方可通过,如有一名考官计分低于规定的分数线即被淘汰。

5.人员确定:按招聘岗位位总数1:1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如最后一名并列、由面试组综合评议确定,对不足比制的以实有人数为准)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考察人员按照招聘岗位1: 1比例确定。具体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招聘期间,应聘人员如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考察的,视为自动弃权。

(五)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灵璧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体检、考察过程中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确需递补的,各递补一次,聘用公示后不再递补。

(六)聘用
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根据有关文件规定,拟聘人员须与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期限3 年

应聘人员被招聘后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全额财政拨款的相关岗位工资待遇。聘用时间以毕业后参加工作实际时间为准。

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在规定时间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资格等证书的应聘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灵璧县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有违反《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 78号)第40条规定情形的,将给予严肃处理。

  招聘期间,各位同学一定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凡近14天内有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聘人员,应主动报备。


                                                                                    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2021年1月5日

 

 

 

 

 

 

附件1.

安徽省灵璧县校园招聘紧缺教师

毕业院校(全称):                                  报名序号: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 )岁


 

民 族


籍 贯


出生地


入 党

时 间


健 康

状 况


院  校

类  别


身高(cm)


应(历)届


熟悉专业

有何特长


本  科

本科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研究生

研究生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

担任何主要学生干部


何年何月评为何级三好学生(优秀生)等


现家庭住址


联系电话


报考岗位


 

 

 


主要奖惩情况及科研成果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  系

称谓

姓名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诚信

 

承诺

 

 

本报名表所填信息及提交的各类证件材料均真实有效,如有虚假,

 

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承诺人签名)

 

年    月   日

审查组意见

 

 

 

 

 

 

 

 

年    月   日

审查人签名


注:院校类别填写指“985”或“211”或其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