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之团学组织与团学工作介绍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骆雯佳)根据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9月14日上午,学院团委书记毕昌喜应邀通过腾讯会议APP,为2021级全体新生作团学组织与团学工作介绍,20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毕昌喜围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架构和职能部门构成、学院社团组织等方面,为全体2021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基本情况,随后,他分享了自己从事团学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就从事和参与团学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与全体新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此外,他还就入学适应性问题、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内容作提示。

这次的会议对于在学校生活不过三天的同学们来说是了解校园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毕老师的讲述具体形象又不失风趣,使我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有助于同学们明晰未来的规划,助推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