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李亭瑶)期末考试将至,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强化考风考纪,12月24日晚,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分别于行知楼2030301、2030302、2070509教室开展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毕昌喜老师主持。

班会上,毕昌喜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诚信,诚信做人做事的重要意义,接着他通过列举大量考试作弊的典型案例,阐述了考试作弊的危害,强调考试作弊影响着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干扰着良好学风的形成,希望大家自觉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堂堂正正做人,坦坦荡荡做事。“人无信而不立”,通过毕昌喜的讲述,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树立诚信意识的重要性及对作弊现象坚决打击的态度,纷纷表示要诚信应考,杜绝一切作弊行为。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了作弊的危害,意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拿出饱满积极的态度,诚信应考,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