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新闻

2018级数学1班举办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数统学院 韩梦婷)为带领同学们一起总结团支部工作,在总结反思的基础上展望未来,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全体团员于2020年11月3日下午3点45分在行知楼2040503教室举办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11月3日下午,活动开始。此次会议由团支书周一凡同学主持。首先,周一凡向同学们介绍了团支部组织建设的具体情况以及团支部在建设中关于安排相关工作、档案管理、团员培训等的具体要求。带领同学们总结了团支部思想教育方面的内容,切实完成“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按规定召开团员教育评议活动等,回顾了团支部开展的活动,包括支部成员参与的上级组织的活动以及班级团日活动,并对团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了反思,提出改进计划,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随后,学生代表孙家淇同学对团支部的建设与活动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数统学院团委委员田五魁对生活会作总结发言,在肯定团支部工作的同时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18数学1班团支部能够建设得越来越好。

此次生活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团支部建设的具体情况,能够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团支部建设中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在团支部的建设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