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网

当前位置: 首页>> 班级风采

17统计召开“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汇报分享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陈晨)为提升暑期社会实践水平,丰富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帮助同学互相学习进步,911日,17级统计学在行知楼2070508教室开展“实践归来化成果”主题汇报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诗雨主持。

班级共有五位同学作为队长受邀为大家作汇报分享。赴界首“向日葵零壹课堂—数学π递”教学实践团队队长朱润茹、赴芜湖“向日葵零壹课堂-数学π递”教学实践团队队长蔡雨竹、赴芜湖“雷锋驿站—爱暖江城”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团队队长张凯、赴芜湖“大数据+少儿编程市场”调研团队队长陆冰清、赴桐城“大数据+中学生数学素养”调研实践团队队长王宇诗依次上台,结合ppt汇报向大家展示了各自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成果,并讲述了自己在实践期间的心得感悟,获得了在座同学的掌声,引起他们的共鸣。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学生们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以致用,服务人民。把学得的知识用于实践,在实践中继续学习提高,增长才干,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