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校园升国旗仪式

编辑:毕昌喜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高旭冉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大学生的家国情怀,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122日,数统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校园升国旗仪式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娜校人武部国防教育科蒋建伟2019级新生班级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辅导员毕昌喜主持。

上午7时整,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五星红旗进场“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冉冉升起2019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张德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风雨历程告诉我们,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才能稳步推进,不断向前;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才能不断提高,人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但是历史也同样告诉我们,幸福生活从来不是敲锣打鼓就能随随便便实现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珍惜时间,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练就一身真本领;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把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加强思想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演讲结束后,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深祝福和无限敬意。

此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发了同学们奋发图强,勇担时代使命,为祖国繁荣民族复兴而努力的热情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