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计学院举行“爱心接力暨向日葵爱心QQ群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08-04-14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数计学院“爱心接力暨向日葵爱心QQ群成立一周年庆祝大会”在行知楼2030103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数计学院副书记陈秀庆老师、04级辅导员孙爱文老师、受助学生家长以及04数本4班,06数本4班,07数本4班的同学们。
     会上,06数本4班、07数本4 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都表示要将义教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继续下去,将爱心“接力”下去。最后,陈书记做了总结性讲话,指出爱心活动的意义。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我们采访了06数本4班的吴同学,吴同学激动的说:“作为向日葵爱心群的一员,我会尽我的最大努力去辅导每一位学生,这项活动很有意义,希望我们这项活动能传承下去。”(数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翁兴胜)